遇见自己

做人,很难。。。

做好一个人,更难。。。

做好自己变成一个好人,简直是难上加难!

虽然,写一个人字是如此的不费吹灰之力。。。

可是,再多么的艰难,我还是要坚持把自己做好,做一个像人模人样的人。

在成长的过程中,我遇见了好多好多的人,就是还没遇见过自己!

我遇见过的人,我常常都像得了脸盲症,没能把他们每一个人的脸给记在心里。。。。

我相信,相由心生,我只是看过他们的脸,没见识过他们善良,所以就把他们统统都给忘得一干二净了!

我很想遇见我自己!

可是,我没能找到我自己。。。

我只能活在别人口中? 只有别人才有资格的把我从头到脚的打量一番,品头论足的指指点点,然后自以为很懂的把我狠狠的踩着,来满足他们自己的虚荣心?

别闹了!

在还没遇见我自己以前, 我已经把我遇见的你们都当成前车之鉴,不要做那样卑劣,卑鄙无耻,悲哀的人种了。。。

我会遇见我自己的。。。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