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,随喜

一步一脚印的走了五十年,终于步入了知天命之年了。。。

小窃喜的是,我竟然还活至今天。。。?

虽然,我的新朋旧友都纷纷送上他们最真挚的祝福,我还是用最平常的心来过好今天。。。

其实,根本没什么人会记得今天是我的生日,也没几个人在乎,几乎都是应酬一下而已。。。

这都是全靠社交网站平台的自动提醒服务,提醒与我连接的每一个人,是时候该献上生日祝福了。。。

想一想,这也是美事一妆,大家都趁大家还活着的时候,互动一下。。。

 不过,有生就有死,往生的时候,那社交网站会不会也有自动提醒服务呢?

一天天的,交心的朋友越来越少了。。。

因为都觉悟了,朋友不要靠得太近,不然会看不清自己站着的位置在那条线上。。。

生日最大的好处就是,买东西刷会员卡都有优惠打折,还可以贪小便宜的趁机囤货。

每个人的生日都是他们的妈妈的受难日,在大家大肆的祝福里,有没有对妈妈的感恩呢?

我的生日愿望就是,希望妈妈身体健康,无忧无虑的长寿,最重要的是。。。

要懂得开窍,智慧满满。。。

生日快乐,随喜吧!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