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零二零

 一开始,自以为二零二零将会是另一个平常心的年。。。

天知道,神州大地带来了一场前所未能预料的疫情,波及了整个地球村,无一国家能所幸免。。。

新冠疫情日渐严重,很多人几乎都各别困在家里而不得出门,以防无故被感染而导致死亡。

刚开始,我真的被这波温疫给吓得措手不及而乱了阵脚。 后来,当静下心来,才给自己写下了一些以不变应万变的计划。。。

为了能加强我的免疫力,我戒烟了。。。

为了能不让自己的身体负担太重,我开始学习吃素了。。。

为了能让我的喉咙不容易发炎,我开始每天喝野生蜂蜜水。。。

为了能让我自己能静下心来,我开始学习冥想,学习有感恩之心。。。

一年就这样在我不断的学习净化心灵和身体的时刻,就这样快结束了。

我得到了平静的心。。。

我得到了很多领悟。。。

我得到了很多爱与关怀。。。

我更得到认识自己的机会,开始了解我自己为自己而设的三观与纠结。。。

我已经把还那个没变好之前的自己了给释放了,我让那个自己往生了,这样我才能够有能力再生。。。

二零二零,竟然是我蜕变而重生的年份。。。

感谢苍天,天道酬勤!

谢谢不杀之恩,我会好好爱好我自己的!

Popular Posts